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霍建华拍《如懿传》春节仅3天假 回家看望宝宝

内地 来源:沈阳晚报 2017年01月25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如懿传》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将于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日前,胡可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贴出了“《如懿传》剧组公示”,从公示上看出,剧组号召大家在大年三十踊跃报名表演节目,这意味着众明星将在剧组过年。

  霍建华在《如懿传》中饰演爱新觉罗·弘历,虽然事业上运筹帷幄,但因后宫佳丽众多,夹在其中难免焦头烂额。而在戏外,喜获爱女的霍建华则是春风满面,刚升级为人父的他,过年期间获剧组特批三天假回家看望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和林心如,之后要马不停蹄回到《如懿传》剧组拍戏。元宵节,霍建华只能和《如懿传》的后宫佳丽们一起过了。除了男主角霍建华要牺牲陪林心如和女儿时间,女主角周迅也只获得三天假期,而其他《如懿传》中的佳丽们要在剧组过年了。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