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保利WeDo“梦计划” 联手音乐家送上新年祝福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6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歌唱家戴玉强、中提琴演奏家何荣、琵琶演奏家赵聪、戏剧编导谢淑文、指挥家吴志恒等前晚来到保利剧院,与一群热爱艺术的孩子们同台演出。这是由保利文化集团、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保利WeDo梦计划”启动音乐会,也是《大师有约》儿童节音乐会。从这里开始,参加“保利WeDo梦计划”的孩子将在音乐大师的指导下参加各种演出。

  据介绍,该计划旨在帮助热爱音乐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通过专业训练,或帮助其走向职业演奏家道路,或获得与大师同台演出的机会。未来《大师有约》音乐会将依托各地的保利剧院走入全国50个城市,邀请国内外音乐艺术大师与保利WeDo学员在全国公益演出50场,每到一个城市也将邀请50个本地孩子与大师同台演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