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被问王菲机场献吻一事 谢霆锋这么回应

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6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霆锋现身宣传

  谢霆锋现身宣传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1月25日,谢霆锋、韩星郑容和和卫诗雅在香港出席新戏宣传,谢霆峰更以义卖秘制的干炒牛河一万块一碗。

  谢霆锋表示自己事前花了两小时做准备,连母亲狄波接都没有尝过。这次炒的“牛筋脆片河”,是经过自己改良,在其他大排档吃不到。他更现场炒了最少三碟,还用了黑松露盐去炒,分外金贵。霆峰还现场教授,如何一边煮饭一边保持帅气形象,霆峰自曝本身很少出汗,所以可优雅地煮饭。

  此外,谢霆锋被问到被拍到在候机楼时,获女友王菲送吻,他回答:“是吗!哦!”“你们好Sweet?”“哦!”问到会不会一起过年?他称:“这些问题不答了。”但他表示会留港过年,之后会为电影在18个城市进行宣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