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袁娅维《歌手》反击 改编《蒙娜丽莎的眼泪》获赞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2月04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上周淘汰赛制全面开启后,本周张杰、赵雷强势来袭,在线歌手们将面临逆战和挑战歌手的双重夹击,战况愈加激烈。为了突出重围,众歌手挑战全新自我再亮“利剑”。上周,袁娅维凭借一曲被乐评人称为“一次性唱完几乎不可能”的碧昂斯超高难度金曲《Love On Top》绝地反击,成功逆袭,这周她又乘势而上,带来了一首改编自林志炫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引万众期待。

  “我的这位歌手,她非常大胆。她曾经在原唱面前唱过这首歌,原唱跟她说‘你给这首歌赋予了新的灵魂,好听又有力量。以后在演唱会上,我能不能就唱这个版本’,这位原唱就是林志炫,这首歌曲就是《蒙娜丽莎的眼泪》。”介绍袁娅维上场时,音乐合伙人孙璞的一番话让不少观众对其演绎愈加期待。竞演当晚,袁娅维御姐范儿十足,一首不同于原曲,也与自己曾经唱过的版本区别开来的《蒙娜丽莎的眼泪》让观众眼前一亮,袁娅维称,自己虽然在几年前唱过这首歌,但这次的编曲依旧是全新的:“长大了几岁,我对歌词和歌曲情感的理解也有了一些变化,所以今天这首歌有我新的感悟在其中。”第一场唱的是《阿楚姑娘》,第二场则带来火热的《love on top》,这一次选择演唱《蒙娜丽莎的眼泪》,袁娅维也有自己的理由:“《阿楚姑娘》适合安静的欣赏,《love on top》让大家看到了我奔放的一面,那今天这首歌,就是把情怀、技巧和能量结合在一起的作品,如果说竞演选歌是在出牌,今天我算是出了张王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