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超孝顺的张惠妹!雇车接送族人参加母亲80岁寿宴

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04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张惠妹租车请族人来参加妈妈的生日会

  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母亲王秀銮今天80大寿,阿妹中午在市区高级饭店内举办生日会,并邀集了400多位族人和亲友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热闹。

  据工作人员表示,阿妹妈妈今天起个大早,早早就在饭店内准备中午大宴,来自各地亲友中,有人才刚从兰屿搭船赶来,许多都是扶老携幼前来参加,阿妹还因此雇了2辆游览车供家乡泰安部落老人家方便前来,会场外也雇人拍照留念、用气球安抚小朋友,所有与会者凭邀请函盖章入场,会后还准备伴手礼,看来十分周到。

  由于会场位在地下室1楼,大批乡亲多选择步入前往,但光是步入楼梯间就“塞车”,短短1楼的距离还需移动约5分钟才能到场。妹妹Saya在开席前10分钟也到场,受到热情族人包围合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