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韩旭《心情舒畅》 新年传递美好祝福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韩旭演唱的歌曲《心情舒畅》在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播出,“美丽的生活心情舒畅,千家万户都是欢乐乐章。你也开朗,我也开朗,大人孩子都漂漂亮亮。美丽的生活心情舒畅,城镇乡村都是温暖灯光。把爱分享,把美分享,人人身心都健健康康……” 活力四溢的旋律、喜气洋洋的歌词。

  春节是中华传统新年伊始的节庆,心悦畅想,心怀希望,让一年又一年的春节成为百姓展望未来的寄托。《心情舒畅》在旋律与歌词之间,很是巧妙的把这样一种祝福、这样一份希冀,生动鲜活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心情舒畅》是由著名词作家车行、曲作家曹沁芳联袂创作,由导演孟丹、严霞联手拍摄完成的音乐电视作品,堪称新民歌的标杆之作。这也是韩旭在继《最美中国红》之后又一刷新新民歌走向的力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