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雷佳《复兴之歌》MV高唱“新国风”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雷佳。

雷佳

  央视网消息:近日,雷佳演唱的《复兴之歌》在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播出,恢弘大气、澎湃激昂,歌者高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传达了为中华之崛起而歌唱的无限豪情。

  《复兴之歌》用歌声传递复兴的理想,用音乐激发团结的力量。由著名作曲家印青作曲、王晓岭作词的这首力作唱出了人民的呼声,是时代的主旋律,引发了每一个炎黄子孙期待民族复兴的心灵共振。

  MV取景古迹太庙进行拍摄,使其本身厚重的历史文化感与歌曲的主题交相辉映。室内拍摄以青花瓷盘为背景,与雷佳古色古香的礼服相呼应,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情。

  雷佳的演唱兼民族、美声、戏曲之美,涵浑大气,灵秀韵致,曾经被格莱美奖评委会委员Joshua Cheek誉为“最中国的声音”。她用独特的嗓音诠释了《复兴之歌》的激情与豪迈。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