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心如素颜合影徐若瑄 都有一个小孩冻龄美貌依然保养良好

港台 来源:凤凰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素颜合影徐若瑄

  林心如 徐若瑄 苏有朋

  林心如素颜合影徐若瑄,徐若瑄2月8日在脸书晒出与林心如、苏有朋的合影,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头戴黑色绅士帽,开心比出V手势,刚生完小孩的林心如气色依旧红润,2人站在前面合影留念,虽然都是素颜、都有一个小孩,但是冻龄美貌依然保养良好。

徐若瑄深吻林心如

  林心如 徐若瑄

  更令粉丝惊讶的是,许久没见的苏有朋也在照片中,戴着文青眼镜,手拿红包袋,脸上稚气依然没变。徐若瑄搞笑透露苏有朋这趟来访,根本是来“听我们的妈妈经”,大赞:“现在会耐心听妈妈经的男人不多了,简直是新好男人啊!”林心如也留言幽默响应:“叔叔主要任务是来发红包的啦!”

  徐若瑄

  2016年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下午2点举办结婚仪式,婚礼现场满满的粉红色加上心型装置,许多到场的好友都纷纷在脸书上分享喜讯。好姐妹徐若瑄傍晚才抵达巴厘岛,只参加到晚上的晚宴部分,她开心捧着新娘子的脸,给对方深深一吻,立刻引起关注。徐若瑄深深一吻祝霍太太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