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郑秀文称华仔伤后恢复好 赞其“永远的小鲜肉”

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0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秀文张孝全出席《合约男女》首映礼

  2月9日,郑秀文、张孝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和红毯。郑秀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最近受伤的好友刘德华,她表示有去探望,华仔现在好多了,还称:“华仔在我心中是永远的小鲜肉。”

  作为久违爱情喜剧的回归之作,郑秀文表示从拍摄《合约男女》到宣传阶段,与这部电影相关的一切都让自己非常开心,在现场欢乐的气氛下还忍不住爆料,诠释做母亲又失去孩子的那场戏让自己印象深刻,而这一段落在媒体场放映时也备受好评,不少人被《合约男女》中的走心桥段感动。

  而抛开文艺因子,首次大玩都市喜剧的张孝全表示,初演喜剧很难找到节奏,但随着拍摄的进行很快就跟Sammi找到了CP感,与武术动作相融的那场跳舞戏,可以说是拉近两人距离的绝妙契机。而谈及影片中大胆涉及“借精生子”这一时下备受关注的话题,郑秀文和张孝全均表示,虽然现实中的自己不一定会选择这种方式,但演完《合约男女》后更能理解借精生子的人的心情,会尊重别人的选择。

  发布会当天,在影片中戏份颇多的复古摩托车也作为重磅嘉宾惊喜亮相,郑秀文、张孝全感慨良多,正是这辆“侉子”帮助二人“侉越”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它可以说是“叶肖CP”爱情历程的最佳见证者和两人终成眷属的最大功臣,也为影片提供了很多与众不同的浪漫元素。同时,众主创也将网上如火如荼进行的签合约活动移至现场,并一同作为爱的见证人公布活动大奖。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