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夫妻首度秀恩爱!舒淇头靠冯德伦露甜笑

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2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舒淇头靠冯德伦露甜笑

  舒淇头靠冯德伦露甜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公开秀恩爱了啦!升格当人妻的舒淇利用春节假期回台湾,老公爱相随陪她回娘家,两人一起到阳明山被网友捕获,2月3日更是罕见晒出夫妻正面照,恩爱破表!

  婚后低调的舒淇鲜少在社交网站放夫妻合照,过年期间和冯德伦发文隔空传情。夫妻俩首度在网络秀恩爱,她头靠近老公露出甜笑,手拿着自家餐厅的菜单;老公手里拿着印她照片的一面入镜,落腮胡充满男人味。

  舒淇首晒“夫妻同框”震惊大批网友,众人激动:“终于秀恩爱了”、“好有夫妻脸。”尤其是她和冯德伦2016年9月结婚,5个月来鲜少高调晒夫妻合照,大家赶来送祝福:“超般配”、“一直要这样甜蜜下去哦。”

  【相关阅读】

  >>>超甜蜜!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过年

舒淇冯德伦与粉丝合影

  舒淇冯德伦与粉丝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去年和冯德伦闪婚,今年是她婚后第一个农历新年,据悉,冯德伦28日晚上特地飞来台湾,陪她回娘家团聚,还被网友目击两人现身阳明山竹子湖用餐。

  初一早上,舒淇就和老公撒娇讨红包,甜蜜互动闪瞎不少人,据报道,有网友在阳明山竹子湖用餐时,碰到夫妻俩现身,她们更大方和粉丝拍照,舒淇开心比V,冯德伦在一旁搂紧她,据悉,他前晚特地飞来台湾,陪舒淇回娘家。

  关于两人一起回娘家,舒淇经纪人回应:“我不了解啊,舒小姐在休假,谢谢,恭喜发财。”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