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港星郑秀文:从神经小女生到霸道女强人的成长

内地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2月16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港星郑秀文:从神经小女生到霸道女强人的成长

  爱情喜剧《合约男女》主创人员广州亮相 

  香港女演员郑秀文13日现身广州,为其主演的即将在2月14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造势。郑秀文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这是她和内地电影导演的首度合作。

  爱情喜剧《合约男女》由博纳影业集团、木星时代、太阳娱乐出品,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王亚飞、王博文等主演。

  香港女演员郑秀文接受媒体采访

  三年后再次回归爱情喜剧领域,郑秀文此次在《合约男女》中颠覆出演霸道女总裁,提前观影的观众认为郑秀文在片中演技爆表,同样的情绪在面对亲情和爱情时展现了不同的层次。

  郑秀文在媒体见面会上说:“在影片里已经不再是以前大家熟悉的神经小女生形象了,转变为一个霸道的女强人,这其实也是在戏路上的成长。”

  该片也是“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出演都市喜剧,试衣间大跳脱衣舞放飞自我等张孝全特有的“憨厚式”喜感引发观众爆笑。

  郑秀文和张孝全笑谈演片体会

  导演刘国楠执导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有观众提前观影后说:“没想到导演还可以制造出《合约男女》这样不落俗套、全民适用的搞笑药剂。”

  刘国楠表示,《合约男女》在广州开机拍摄的,希望大家在情人节看完《合约男女》走出影院的时候心中是甜蜜和快乐的。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