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丁克森三波首发单曲成绩不俗 《非·主流》发行在即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16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丁克森全新创作专辑《非·主流》是一张全新的概念型音乐专辑,意在制作一张“非”主流音乐的创作专辑,整张专辑中,包含的10首音乐作品均由丁克森包办作曲创作和大部分的歌词创作,而除了一直擅长的作词作曲外,丁克森此次尝试从编曲到和声编配和录音,全程参与制作的全新制作人角色。每一首歌从定位到旋律,丁克森力求不做大众审美上所谓“主流”的“口水歌”,精致而有态度是丁克森一直追求的音乐信仰,保证十足的耐听性和独创性,而非随着传统流行音乐市场而失去自我,失去方向的盲从。

专辑海报

专辑海报


  新专辑至今为止已经曝光了四波主打,分别是赴巴黎拍摄MV的《傻瓜的信仰》,二次元燃系摇滚《燃烧吧小宇宙》,实验性的哥特摇滚《假面舞会》和变身暖男演绎爱情傻瓜的《我比傻瓜还任性》,而且这四首新单均获得不错的成绩。其中《我比傻瓜还任性》在上线当天便飙升至酷我先锋榜前五,《燃烧吧小宇宙》在发行当周拿下音乐新歌榜和流行榜双榜亚军,而《傻瓜的信仰》和《假面舞会》更是分别斩获了多个榜单冠军位置,可谓首首精品,成绩不俗。

  据悉新专辑《非·主流》的正版实体专辑已经开售,而数字版即将于近日正式全面上线,这是2017年开年,丁克森送给粉丝们朋友们的又一份充满诚意的大礼,敬请期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