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限量版大碟《H》出炉 定档3月7日豪华预售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2月21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

华晨宇


   在经历了2016年各类国内外音乐奖项和大热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的现象级人气爆发和全面成长后,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在2017年初带来了关于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大碟的消息,身在国外进修音乐的华晨宇将隔空在这个初春为歌迷送来大礼。

  华晨宇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正式定名《H》,这个简单的字母由华晨宇灵光一闪当即拍案定下,不但寓意其名字“华”的首字母,也包含了歌迷对其昵称“花花”的首字母、歌迷团体“火星人”中“火”的首字母,更因为专辑8首歌曲中两首大热曲目《Here We Are》《我的滑板鞋2016》都含有字母H,一语多关。“H”巧妙生动的既代表了“华氏”音乐概念,也概括了2016年华晨宇最具代表性的多首歌曲,连未收入专辑的2016华晨宇热门金曲《火星情报局》和《横冲直撞》等也拥有字母“H”在其中。

华晨宇

华晨宇


  限量版新专辑《H》内容为八首歌曲,分别是《Here We Are》、《巨鹿》、《To Be Free》、《For Forever》、《我离孤单几公里》、《消失的昨天》、《造物者》、《我的滑板鞋2016》,其中共有六首华晨宇的原创作品,曲风涵盖New Age、pop、摇滚、抒情、说唱等,风格多变,品质精良,在听觉上让你在不同的曲风中切换,给你带来一个首首不同的华晨宇。在专辑的实体形式上,今年的专辑延续去年的优盘形式,仍然选择16GB容量、便于携带和储存的方式。但是,《H》在优盘的外形设计上将会充满惊喜,突破传统优盘形状,一定会让歌迷感受到独特浓郁的华晨宇符号,把“华晨宇元素”发挥到立体感淋漓尽致。它将不仅是一个优盘和一张专辑,更是一件可以贴身携带、属于H火星家族的精美工艺品。

华晨宇

华晨宇


  《H》正式定档3月7日开启预售,今年的专辑将以豪华版实体一万张限量发售,精心打造,诚意出炉,回馈最忠实的火星歌迷。《H》专辑的发行本意,也在于“用精品回馈三年来跟随华晨宇音乐不离不弃的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此次“H限量版豪华专辑”合计发售10000份,对粉丝们来说无论容量还是纪念意义都是超值。据悉,3月7日当天将仅会首批开放预售5000份,另将在十天后的3月17日开放剩余全部5000份专辑。对于庞大的火星团体来说,一万张的量,和想要捷足先登首批《H》的歌迷,可谓“手快有、手慢无”。

  强势出炉,诚意回馈,2017华晨宇全新限量版豪华专辑《H》将双双惊艳颠覆你的听觉和视觉。更多关于专辑的信息将会在近期一一揭晓,但确定的是,在精心打造的限量版豪华专辑中,我们会看到来自华晨宇的诚意满满和对音乐事业的挚爱,一切在3月7日随《H》惊喜来袭。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