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何洁自曝曾因身材想退出娱乐圈 颖儿靠老干妈瘦身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3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魔鬼健身课火热开课!何洁、颖儿、岳云鹏、董力合力甩春膘,各自爆料辛酸减肥史,辣妈何洁居然曾萌生退出娱乐圈的想法,颖儿自爆曾为减肥仅靠老干妈度日!

  本期《天天向上》聚焦养生健康主题,邀何洁、颖儿两位娱乐圈减肥成功的女明星前来分享瘦身故事,向高颜值健身教练现场取经。节目开场,何洁清爽丸子头亮相,一身短裤牛仔衣热力舞动,活力四射,与男伴舞亲密互动,青春魅力不减当年。重回当年《超级女声》舞台的何洁再遇汪涵心情大好,被汪涵以“自家人”相待,瞬间将记忆拉回到了2005年的夏天。汪涵回忆到“何洁是我看着长大的,《超女》期间就是个小胖妞,当年就很能吃,广电的盒饭她一个人能吃两份”,引得何洁直害羞。不过说起体重这个话题,何洁也首度透露了低谷期因身材而产生极大困扰。何洁表示,当年因为自己本身就微胖,所以经常会被身边的人要求控制食量。特别是自己在怀孕的时候吃了很多营养品,那时体重飙升,长胖了很多,一直到自己有一天走在路上不带墨镜和口罩都没有人认得出自己了,那时都曾经想过要退出娱乐圈,不过还好生完孩子后瘦下来了。

  与何洁的“生孩子瘦身法”不同的是,一度被网友戏称“排骨精”的颖儿的减肥之路就更加辛酸了。颖儿说,自己演《千山暮雪》的时候被吐槽胖,三年没有穿过牛仔裤,见制片人的时候都不敢正常坐,生怕对方看到自己腿粗,还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吃减肥药、每天不吃饭,甚至只靠吃一点点老干妈度日等等,让“天天兄弟”大呼难以置信。颖儿表示,自己尝试的这些减肥方式最终都以体重反弹而告终,一直到最后自己摸索到了正确的减肥方法,才将体重从130斤减到了现在的80多斤,非常励志。

  让颖儿成功甩肉近50斤的瘦身方法究竟是什么?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跟何洁、颖儿一起甩春膘做女神!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