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野《不是过错的错过》首发 展别样深情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2月23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野新歌《不是过错的错过》

  王野新歌上线

  王野《不是过错的错过》

  王野发新歌

  王野拍摄

  王野健身

  王野新歌《不是过错的错过》发布

  王野

  王野发新歌

  《不是过错的错过》曲风与王野以往的摇滚风格不同,用中慢版的大编曲与情感浓烈的声音描述了一段悲伤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王野[微博]新EP《我可以》中的第三首单曲《不是过错的错过》曝光,曲风与王野以往的摇滚风格不同,用中慢版的大编曲与情感浓烈的声音描述了一段悲伤的故事。

  《不是过错的错过》由香港年轻制作人郭伟聪和新加坡编曲Terence、作词人郑中庸3人联手为王野量身打造,通过王野充满情感张力的演唱,让人听后仿佛置身于电影场景中。

  据悉,2017年王野全新EP《我可以》中, 最早确定的歌曲其实就是这首《不是过错的错过》,因王野非常衷爱这首曲,在歌词上花了很长时间。大量弦乐的编曲更加凸显王野沙哑动人的唱功。而这首歌曲的歌词也极尽缱绻,显示了王野的深情。此次与王野合作拍摄歌曲照片的女主,由王野第一首单曲《亲爱的》MV女主角林珈安出镜。二人因MV拍摄相识,且都酷爱健身,让彼此的合作充满力量感。王野本人是健身的极致推崇者,自己总结的健身心得也即将以图书的形式和大家见面。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