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黄大炜录制《围炉音乐会》 沙宝亮:他是我偶像

内地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3月0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获悉,近日,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黄大炜演唱,嘉宾沙宝亮现场表示:“他一直是我的偶像,被他邀请真的是莫大的荣幸。”

  很多音乐才子创作音乐的方式方法都很独特,让人震惊的是让自己一曲成名的《你把我灌醉》是黄大炜做梦的时候创作出来的,同样作为音乐创作型天才的李泉对于黄大炜这样独特的方式也是非常佩服。而《你把我灌醉》这首歌曾被张惠妹、黄小琥、杨宗纬、萧敬腾等人翻唱过,在《围炉音乐会》上,黄大炜将大胆改编的《你把我灌醉》换了另一种全新的方式传达给听众。

  不断称自己是迷弟的沙宝亮在《围炉》上终于圆和偶像再次合唱的愿望,沙宝亮透露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情况,“有一年上海风云榜,当时要搬给我一个最佳男歌手,但我那天严重高烧42度,我只好跟他们讲去不了,但知道给我颁奖的是偶像黄大炜,就坚持去了,谁知道一上台就昏倒了,被大家搀下台,去医院打吊瓶,没有想到醒来大炜就站在我面前,拿了一张唱片《秋天1944》,上面签了他的名字,我真的非常激动,那张唱片比最佳男歌手还喜欢。”最终,俩人合唱《宝贝儿,别走》完成了第二次合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