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宥嘉高调求婚 前女友邓紫棋只回了五个字…

港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宥嘉和丁文琪修成正果

  据报道,林宥嘉和丁文琪爱情长跑2年,终于修成正果,将在2017年登记结婚并宴客,也承诺会全力让女友感动,恩爱互动闪瞎大票网友。这一晚上的浪漫之举,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看哭了”,并且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网友留言截图

  他曾和小4岁旧爱邓紫棋交往,却疑似女方作风高调,让他决定分手,也一度让丁文琪蒙上第三者阴影,如今他即将结婚,邓紫棋却似乎仍放不下过去这段感情,态度冷漠做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宣布和丁文琪将结婚后,邓紫棋始终保持沉默,30日才首度做出回应,直言:“没有特别想讲的,Thanks!”不愿对旧爱即将成为人夫的事实有任何评论,不少网友猜测邓紫棋可能还未真正放下这段感情,但也有人认为这段恋情已是过去式,不需要再去挖人伤口。

  林宥嘉和小4岁的邓紫棋于2010年底认爱,2012年在金曲奖上手牵手走红毯,女方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后,在节目中一战成名,迅速成为歌坛年度新人王和广告界的宠儿,收入丰沛,同年两人却传出分手消息,外界普遍猜测分手原因,是邓紫棋的爆红让男方感到有负担,加上女方曾批评他恋爱态度消极,引来邓的粉丝痛批他不负责任,承受极大压力。

  林宥嘉晒与丁文琪拥抱合影

  由于分手原因不明,林宥嘉1年多后公开和丁文琪的恋情,让女方无辜背负小三罪名,他多次强调追求丁时已是单身。而邓紫棋之后也绝口不提林宥嘉,直到日前她上节目被问到男友条件时,竟灿笑脱口:“红过我前男友就好。”让全场观众傻眼,还对着镜头对林宥嘉喊话:“再见。”但此举却被部分网友批炒作。

  林宥嘉曾公开坦言女友丁文琪个性淡泊名利,“适合当老婆”,但其实真正让他想要结婚的原因,则是丁文琪厨艺佳,让他想到回家有美食吃就很开心。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