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郁可唯发布新歌《电梯》,演绎人生百态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郁可唯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郁可唯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曲《电梯》MV正式上线。MV以极具特色的拍摄手法和意识流的画面诠释出戏剧结构感十足的电梯人生。

   《电梯》是由金玟岐作词、佳旺作曲,联手制作人陈子鸿倾力打造。音乐里充满写实派的画面,讲述城市中你我熟悉又陌生的种种际遇,描绘出一部电梯承载的悲欢喜乐。随着旋律的悠扬起伏,“如果爱是座公寓,搭那班电梯人群中见过你,我的心高高低低,门开启,再目送你离去……”郁可唯唱出充满戏剧结构的电梯人生,感悟时间的分秒流逝,体会现实中的百态命运。

  《电梯》的音乐录像带是由导演吴仲伦拍摄,他利用剧场走位拍摄的手法,将歌词中的人物与场景的穿插与交流,用不同的分隔镜位来做处理。郁可唯在这首歌曲情感的表达上,就如同导演的拍摄手法,罝身其外、观察其中。为拍摄《电梯》MV,导演也邀请台湾艺人谢盈萱来一饰二角,演绎互换的男女角色,让这座电梯里发生的故事情境,甚至是每一个人背后隐藏的秘密,都在流动的眼神中,被记录下来。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