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开启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2017年2月15日下午,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办。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局长助理郑浩、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郝志强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谢金英局长指出,近年来,中德文化关系迈入高水平发展阶段,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成果丰富。作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文化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7年,中国将在德国举办贯穿全年、覆盖全德的系列文化庆祝活动。活动主题为“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支持中德文化机构、艺术团体以及艺术家合作举办高水平文化项目,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当代文化创新成果以及充满活力、创新、自信的当代中国形象,进一步深化合作、巩固友谊、实现共赢。

  此外,中国交响乐团将赴德国科隆、杜塞尔多夫举办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音乐会,“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合作?友谊?共赢”音乐会将由中国著名指挥家李心草先生执棒。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