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楚生新歌《来来回回》首发 全新专辑发布在即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唱作人陈楚生&SPY.C第三波独立唱作哲学单曲《来来回回》正式首发。这首歌从“醒/醉”、“得/失”等常态生活来解析日常都市里循环往复的生活现状,多处体现了哲学的思辨光芒,所以被称为“哲学单曲”。

  忙碌的都市人大多都在混沌地生活,但偶尔在观察他人、审视自己的时候却又会变得异常清醒。很多人都在努力活着,但却未曾生活过。到底要如何才能不枉此生呢?若你笃定人生是一场华丽竞技,则你必定披荆斩棘地想要赢过他人。可是人生终究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博弈,输赢都在自己,一切得失最终都会正负守恒。来这首歌中试着寻找人生的答案吧。

  这是陈楚生&SPY.C继《35》和《秘密》之后的又一首synth-pop风格实验性单曲,特别的是,这首歌融入了浓重的trip-hop风格,歌曲的气氛神秘、迷幻。你会像漂浮在天地间经历了一段心灵之旅一般漫游天和地、黑暗和光明、迷失和希望。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