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音乐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活力开唱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由《小黄人大眼萌》及《神偷奶爸》系列团队照明娱乐打造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在今天(1月10日)正式宣布本作将于2月17日在内地上映。《欢乐好声音》也是以动物为主角的动画电影,主人公月伯乐是一只考拉,他经营着父亲留下的剧院。虽然财务状况糟糕,但这个重度乐观主义者寄希望于一场歌唱比赛来重现昔日辉煌。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音乐的普通人,他们都有各自的人生难题,但不变的是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决心,而这场比赛也让他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和精彩。

   据悉,《欢乐好声音》中有超过65首的流行金曲。从传奇音乐人史蒂夫·旺达到当红的爱莉安娜·格兰德、Lady Gaga和水果姐Katy Perry;从不朽的弗兰克·辛纳屈到大热的山姆·史密斯和泰勒·斯威夫特,本片囊括了这些巨星们的最热单曲,如《Shake it Off》、《Bad Romance》、《Firework》、《Stay with Me》等,令观众大饱耳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