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郑秀文情人节发片 主打歌《痛入心扉》MV火热上线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七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Sammi郑秀文,携全新国语EP《裸》回归,第二波情歌主打《痛入心扉》MV独家首发。

  郑秀文此次国语EP没有翻唱广东话作品,而是以开放的态度进行选曲,既不进行所谓的量身打造,也不看创作人选歌,只凭自己的感觉、喜好挑选Demo,并且在曲风上进行大胆尝试。《痛入心扉》由缓缓的钢琴低吟开启,郑秀文的嗓音低诉着,随即弦乐加入,三方彼此交叠,感情也随之越见浓烈。

  《痛入心扉》MV导演游绍以退为进,MV中没有洒狗血式的故事情节,而是着墨在画面视觉结构以及通过演员演技表现张力,堆叠出符合“痛入心扉”的沉痛感受,平稳之下包覆着相当浓厚强烈的情感。

  Sammi表示,《痛入心扉》这首歌和她以往的曲风有很大区别,不论编曲还是填词都很精彩,在演唱上也有一定难度,希望大家能够聆听并喜欢这首作品。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