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张靓颖现身颁奖礼 用歌声感恩全场轰动

内地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2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靓颖现身颁奖礼

  张靓颖

  张靓颖作为首位华人女明星登上音乐节舞台,携手知名新生代女DJ Jack Novak带来电音单曲《808》。张靓颖在耳返失灵,现场极度嘈杂的环境下,依然凭借自己多年的现场演出经验完成了演唱。在与台下观众互动时,她更是亮出招牌“海豚音”,尽显中国歌手的实力。台上嗨唱完毕,张靓颖也是难抵异国风情,清风暖阳下感受比利时风光。蓬松微卷的长发,圆领横条纹的毛衣,镂空高腰短裤搭配漆皮短靴,经典的黑色系,酷感十足而不失柔美。自出道以来,张靓颖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不断的挑战自己。近日发布的电音单曲《808》她更是参与了词曲的创作,张靓颖还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