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刘德华取消演唱会 未来1年最关键不能久站久坐粉丝已苦等7年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8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德华取消演唱会

  刘德华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此前发布的惊爆版动作预告以“轰轰轰”的大爆炸场面、密集激烈的枪战戏、关乎800万生命的终极一剪的紧张拆弹情节,展现出激烈火爆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阵势,令不少网友直呼“看得血脉喷张、紧张刺激!”,期待值极高。今日片方再发布一组阵营版海报,海报中,警匪双方各自全副武装,警察的正义感和使命感与亡命匪徒的危险凶悍形成鲜明对比。刘德华诠释“拆弹专家”这一角色表示:“我的生命就是要去拯救别人的生命”,道出了拆弹专家以及警察的崇高职业使命和影片的精神内核。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