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锋味全球美食地图》跟着谢霆锋吃美食 面对卤煮大快朵颐

内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锋味全球美食地图》跟着谢霆锋吃美食

  谢霆锋吃卤煮

  在视频中,谢大厨对着眼前的卤煮大快朵颐,还时不时跟身旁的北京阿姨互动,毫无大牌明星架子。除了卤煮,还有一家四川小面馆,经由谢大厨在节目内点评后,该小面馆在节目播出后,门前出现火爆人龙,用餐高峰时已排队到马路上,更有谢霆锋的粉丝从外地乘飞机慕名而来,只为品尝偶像口中的美味。谢大厨在节目中对每一个餐厅都做出了评价,这当中可不只有正面的评价!对于各家餐厅的料理,他品尝之后,褒贬不一,但这些都无法阻止这些餐厅成为了众多吃货的聚集地。

  谢霆锋对美食的狂热众所周知,而节目中店铺的选择也恰恰体现了谢霆锋追求的料理精神。要先品味祖辈的传承,才可以创造新的经典。

  “美食可以带给人幸福和回忆,在面对当今迸发无数的灵感与新潮时,不能忘记该有的经典与传承,它们是一切创新的基础。作为一名料理人,我希望自己的菜品不光可以对经典致敬,更可以把世界上不同的味道融合创新。但无论怎样,料理人必须用健康的食材配以用心、专业、严谨、坚持的态度,烹饪出有质感的味道,这同样也是我对‘锋味’品牌的要求。”谢大厨如是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