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李健成快男召唤师 段子手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内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4月21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健成快男召唤师

  李建

  “行走的弹幕”从《歌手》走到《快男》,并担任音乐召唤师节目将会是什么样的画风?回想李健曾经评价穿西装的韩红老师像高数老师,在宣布名次的紧张氛围中吐槽洪涛老师毫无信息量的提示,采访中被问到为何来参加节目直言“不是你们请我来的吗?”有预见眼光的网友已经对今年《快男》的画风表示了担心:这是要带95后一起说段子吗?

  作为一位出道十六年的乐坛著名唱作人,李健认为,好的歌手更多的是要给人带来快乐。这位音乐诗人对音乐的追求、对生活的态度,都将给今年《快男》的选手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正如男神本人所言:希望自己的加入能让节目更加别具一格。

  期待“段王爷”李健在《快男》的舞台上贡献更多的段子,发掘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