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李健操刀《春风十里》主题曲 周冬雨张一山文艺青春

内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4月2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健、冯唐

  冯唐与李健的“跨界合作”将文艺男神的诗与远方融于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谈及如何想到让两大文艺男神同时集结,《春风十里,不如你》出品人、总制片人胡震鹏表示,“文艺”一词听起来很含蓄,于爱情处其实就是有审美的闷骚。青春期遇见一个你爱的人,却不知道如何接近她,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喜欢她,那些不知所措如果要全部表达出来,没有任何一个方式比“文艺”更贴切,“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选择的都是有能力掌握多层次情感、有情怀、对质量有追求的幕后班底。”

  在此前的采访中,“能让我想到爱情”是让有着执导影视剧丰富经验的马进导演接下这部剧的原因,也是该剧最打动他的地方。“青春期的爱情,经历过的都想回头再看一眼,正在经历的会想看看自己当时的感受还能否得到共鸣,没经历过的则充满渴望”,马进表示,《春风十里,不如你》就是这样一个“始于渴望,终于现实”的故事。张一山、周冬雨在剧中的感情之路一路坎坷,两人与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之间的多线情感更是扑朔迷离。该剧正是通过多种模式的感情和人物命运探讨爱情,借此传达出爱情的魅力和多彩。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永康云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蕴格影视文化有限合伙联合出品,马进执导,周涌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等主演,该剧将于2017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