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刘若英爸爸心脏手术进展顺利 老公最大的帮忙是照顾儿子

港台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1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若英爸爸心脏手术进展顺利

  刘若英和老公资料图

  4月21日报道,台湾歌手刘若英(奶茶)在澳门举行的《第21届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获得两个奖项,她坦言因感冒声音沙哑,所以台上表演令她特别紧张。说到奶茶爸爸刚做完心脏手术,她称爸爸手术进展非常好很顺利,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了,因父母近日先后进行手术,经常要跑来跑去照顾,现在总算顺利,但可能因为之前太紧绷突然放松就会生病。

  老公是否有安慰你?奶茶说:“没呀,但最大的帮忙是照顾我儿子,(儿子拍片帮公公打气?)是呀,每次爸爸看到我儿子的视频都很开心,我就叫他给爷爷加油,爷爷勇敢,爷爷在去做手术前看到很开心。”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