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张学友陈奕迅等助力

港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1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谭咏麟发新专辑《欣赏》

  昨日,环球音乐旗下“乐坛校长”谭咏麟携2017年全新国语大碟《欣赏》惊喜空降北京,邀请亚洲各地区近150家媒体共襄新专辑发行之盛举,媒体见面会盛况空前。“校长”谭咏麟,1968年以“温拿乐队”成员身份正式踏入歌坛,横跨60、70、80、90、00五个年代,经历从乐队到个人的变化.至今发行逾130张专辑作品,创作歌曲近90首,获得100多项奖项,确立了自己在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领军式地位!纵横乐坛40余载,谭校长对于音乐养分的不断汲取和音乐创造力的不断提升影响华语乐坛几个时代。此次,他以《欣赏》向乐坛发声,音乐不死,“校长”永远25岁!

  集结华语乐坛十组实力歌手 成就全新国语专辑《欣赏》

  媒体会现场,主办方以VCR的形式同到场的嘉宾、媒体们一同回顾了“校长”谭咏麟与十组嘉宾歌手的音乐之路的时间交汇,更具体的向所有人展示了谭校长在华语乐坛上无可取代的标杆地位!新专辑以“那些听校长音乐成长的人,如今已经成为配得起校长欣赏的歌手”为概念,力邀中国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十组顶尖歌手共同参与词曲创作及录制,最终呈现成为《欣赏》。率先发布的五地五首歌曲《地球人醒来吧》、《明天何其多》、《脱胎换骨》、《型人道》、《等一个可能》等,于2月14日登陆各地同步首播,并一举斩获多个国家及地区Apple Music及iTunes热门单曲榜单榜首!上周发布的与“天王”刘德华共同合唱的《简单是福》也同样取得了好成绩,“校长”出品必属精品的模式全面开启!

  唱片公司高层赠礼“龙令旗” 号令“江湖”一呼百应气势无人可比

  谭咏麟纵横乐坛40余载,已推出众多畅销金曲,也因其至高成就被业界尊称为“校长”。此次发行的全新国语专辑《欣赏》即校长发起号召,于出道40周年时构思,召集亚洲十组华语顶尖歌手与自己共同创作及录制。成就这样一张与众不同的合唱专辑很大一部分依靠“校长”在乐坛树立的威信!为了彰显这种号令“江湖”的魄力及影响力,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别为“校长”定制了“国粹”京剧中的“龙令旗”,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上台亲赠,并分享“龙令旗”的寓意:“校长”在乐坛的领袖地位气势无人可比!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台湾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叶玫君、香港环球董事总经理黄剑涛、新加坡/马来西亚环球音乐董事总经理王骏荣也齐聚现场表示祝贺!

  陈洁仪、丁当、李幸倪现场助阵 张学友、刘德华、陈奕迅、A-lin黄丽玲、五月天遗憾缺席VCR送祝福

  当日,在专辑中与“校长”成功合作了歌曲《等一个可能》、《强求好吗》、《型人道》的陈洁仪、丁当、李幸倪特地出席活动,为“校长”谭咏麟的发片记者会助阵,而张学友、刘德华、陈奕迅、A-lin黄丽玲、五月天虽然遗憾无法亲自到场,也特别通过VCR发来祝贺。记者会现场星光熠熠。除了有合唱的歌手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还有专辑的词曲创作人陈少琪、崔恕和Elaine Koo亲临记者会,和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与“谭校长”一同创作专辑的心情。能得到如此多顶尖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华语乐坛无出其右!

  专辑收益百分之十捐献香港红十字会 全碟创作题材面面俱到百花齐放

  新专辑首波曝光《地球人醒来吧》作为谭咏麟与孙楠合作的华语年度金曲,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着眼于大热话题“地球保护”,谭校长在介绍歌曲时多次强调:“近年来大气污染加剧,对广大群众的工作、生活产生了严重影响,也危害到下一代的成长,推动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单曲发表后就引起各界重视。除这首歌曲以为,其他歌曲也分别从爱情、生活态度、人生哲理等题材出发,将“校长”半生经验汇聚在歌曲中向广大乐迷传递。不同的音乐题材,不同的合唱歌手,“校长”尝试自己不同的唱腔,产生了更多的创新元素,超乎预期,创造火花,这正是属于“谭校长”的音乐创举!热心公益的谭咏麟一直致力于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记者会现场,长期获得校长帮助的“香港红十字会”代表“香港红十字会”副秘书长Edward Tam也亲临现场,表达对校长的感谢和支持!“谭校长”也现场表示,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能量一直都是他的追求,他将把《欣赏》的销售额的百分之十捐献给“香港红十字会”,希望自己绵薄的力量可以对需要帮助的人起到作用。

  出道四十年来与不少歌手有过合作,此次谭咏麟全新国语大碟《欣赏》中格式集结亲自点名欣赏的十组歌手多方合作, “共同圆了一个梦”!“校长”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用音乐书写人生,不断汲取不同的音乐风格元素,饱有对音乐创作的热情,保持“永远25岁”的年轻心态,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常青树。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