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西安演唱会怒喝安保 周杰伦公开道歉

内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年05月04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4月30日晚的“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西安场进行中,因为现场一位安保人员把一位歌迷手中的灯牌拿走扔掉,引起了周杰伦的愤怒,向这位安保人员大喊“滚出去”。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起一片哗然。不过事后周杰伦很快做出公开道歉,以良好态度赢得大众认同,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员也称之为“知错就改的优质偶像”,打了一场成功的危机公关战。

  据视频显示,现场一位安保人员把一块灯牌扔到了舞台下方的隔离带内,随后舞台上的周杰伦就接连两次向这位安保人员喊话:“把他的灯牌还给他,你不要乱丢歌迷的灯牌,有没有听到?你控制秩序把他灯牌丢掉干吗?”看到安保人员对自己的喊话毫无反应,周杰伦更加愤怒,于是言辞更加激烈:“你给我滚出去!嘿,我在跟你说话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台下上万名歌迷也齐声支持偶像,共同高喊“滚出去”,场面一时险些失控。

  后来有亲眼目睹了事件全过程的歌迷在网上透露,当晚是在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环节时,有位歌迷兴奋地站到了椅子上,举着灯牌蹦蹦跳跳。因为其灯牌遮挡住了后排观众的视线,经安保人员提醒也没有反应,依然高举灯牌挥舞不停。安保人员才将其灯牌夺过去。得悉事情原委后,周杰伦于当晚23时许便通过他的杰威尔公司官方微博公开道歉:“我今天晚上在西安演唱会看到一位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为了维护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灯牌放在地上,我为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说了冲动的话。我对这位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抱歉!不是有心的,对于维护演唱会秩序的安保人员我衷心地感谢!”

  随后不久,此次“地表最强”巡演的官微又再次做出解释:“对于今晚最后点歌环节出现的小插曲,是由于前排歌迷举牌挡住了后方视线,安保人员为保护更多歌迷利益,才上前劝阻。现在,杰伦知道全程原委,对于自己因为保护歌迷说出伤害安保的话,也深感抱歉,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个事情,破坏美好的一夜回忆。”第二天傍晚,周杰伦通过周杰伦歌迷网官微第三次道歉,这次他录了一段22秒的视频,在视频中说道:“安保人员牺牲假期来维护歌迷的安全,非常辛苦。至于昨天发生的这个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不应该这么冲动说出这句话,希望将来还是能有一个守秩序的、美好的演唱会。”另据官微透露,周杰伦已将这段道歉视频亲自送到安保指挥部,向这两天辛苦执勤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还向指挥部的领导递交了致歉信。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