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薛之谦化身全能护娃宝 “威逼”千玺叠被子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5月05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之谦演唱会易烊千玺同框

  薛之谦演唱会易烊千玺同框

薛之谦和北鼻们其乐融融

  薛之谦和北鼻们其乐融融

  “薛宿管”上线“整顿”北鼻之家 督促千玺叠被子

  巨蟹男的居家属性不仅从照顾北鼻中可以看出一二来,对于家务他更是有着强迫症一样的高标准。和其他飞行嘉宾相比,薛之谦一来就开始找麻烦,以“整顿”北鼻之家生活习惯为名监督大家叠被子,期间还一直盯着千玺铺被子,甚至不惜开启“说教”模式,唠唠叨叨仿佛唐僧上线,不断要求千玺一定要把被子叠好。

  既然是好友,易烊千玺显然也是对薛之谦的啰嗦见怪不怪。哪怕薛之谦在一旁碎碎念,千玺依然象征性地铺了下被子,根本没有按照“薛宿管”的要求全部把被子叠好。看到大家都不动手,“薛宿管”强迫症怒犯,立即自己动手叠被铺床,暖男属性火力全开。

  在本期节目中,自诩从没带过娃的薛之谦给北鼻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同时也让北鼻之家的其他哥哥们倍感压力。毕竟,像薛之谦这样既能跟北鼻们玩成一片,又细心勤劳样样家务都会做的居家型男,谁会不喜欢呢?在北鼻中自然也是人气高涨,也难怪其他哥哥们会担心被比下去。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