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五月天演唱会谭咏麟当嘉宾 唱粤语歌刁难阿信

港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5月18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谭咏麟五月天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团五月天的“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香港站前晚来到第5场,特别邀请谭咏麟(校长)再来担任嘉宾。五月天跟校长认识十多年,缘分始于2005年9月,五月天首次来港举办演唱会,当时校长一口答应担任他们的特别嘉宾,在台上合唱粤语歌《爱情陷阱》。校长在那之后曾在多个访问中大赞五月天前途无限,以大前辈身份给予无限支持。

  前年校长庆祝入行40周年的演唱会,五月天也排开工作,特别飞来香港当嘉宾恭贺校长,而去年五月天在香港红馆的第十次“五月之约”,校长也义无反顾上台合唱,双方关系密切。今年校长推出《欣赏》专辑,邀请各地欣赏的歌手参与,五月天正是他首选之一。这次的世纪合作歌曲《脱胎换骨》,问世后大受欢迎,已成为网上平台的冠军歌曲。

  这次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来红馆开设“分公司”,绝对要再次邀请校长来验收。阿信说:“从我小时候看他,他就是25岁,到今天,他还是25岁!”接着,谭咏麟出场让乐迷大为惊喜,这位调皮的员工向观众打招呼后,立即拿起手机玩自拍,更带着五月天几位成员满台飞跟不同方向的观众合照,玩得非常开心。谭咏麟说:“我知道五月天成军20年,最开心见到你们,因为乐队最难维持,团队精神好重要。上次跟五月天录音的时候,看他们就像个大家庭一样。”

  谭咏麟跟五月天合唱《脱胎换骨》,也是这首歌曲全球首次的现场演出,相当难得,唱完后,鬼主意多多的谭咏麟笑称要考试,他说:“你们第一次来香港开演唱会,跟我合唱《爱情陷阱》,我要听听你广东话有没有进步!”听到“考试”两个字,阿信深呼吸一下,难掩紧张的心情,全场歌迷都尖叫为他打气,阿信清唱一段,谭咏麟搞笑全程一直盯着他的嘴唇,幸好最终挑战成功,让谭咏麟大赞,成功过关。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