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二胎到来:周杰伦为昆凌精心挑选月子中心

港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5月24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期忙于巡回演唱会,一有空闲时间,仍会抽空陪伴家人,带着怀孕6个月的昆凌外出约会,四处走。小俩口23日被目击现身台北,一起外出挑月子中心,为即将诞生的第二胎男宝宝做准备。

  据悉,周杰伦23日下午被狗仔目击,现身台北,在车内不时装帅,不断和昆凌聊着天,随后在一名白衣女子上车后,带对方的带领之下,前往位于某商业大楼中的产后护理之家。

  停好车后,周杰伦一路拿着饮料,低头护着昆凌前往月子中心,贴心行为让众人羡慕,似乎是为了即将诞生的第二胎男宝宝,在事前做好万全准备。

  周杰伦前阵子仅管忙于工作,仍不忘抽空陪伴家人,4月份时,连续被目击带着昆凌,陆续现身垦丁夜市等地,以及依偎看海的画面,流露出幸福氛围、羡煞众人,也令人十分期待“小周董”的到来。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