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许魏洲出席音乐颁奖礼 新人力量传递音乐态度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24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2日,2017美国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此次billboard官方还首次邀请了华人歌手前来观礼,新生代歌手许魏洲受邀和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一起作为中国星光特使出席此次颁奖礼。活动当天,许魏洲顶40度高温身穿藏蓝色双排扣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并说英文和外国记者畅聊。对于此次受邀,许魏洲表示作为乐坛新人感到很荣幸,会继续保持对音乐的无限热情并在音乐创作上更加努力。

  许魏洲受官方邀请出席 新人力量传递音乐态度

  在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上我们总能见到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歌手们齐聚一堂,昨天的颁奖礼现场的气氛和拉斯维加斯的天气一样热,Drake斩获13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Miley Cyrus首秀新歌《Malibu》、Celine Dion更是演唱经典之作《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以纪念电影上映二十周年,同时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巨大关注和热议,而首次来现场观礼的许魏洲,也在忍不住在微博上发起现场视频,难掩开心和激动。

  作为乐坛新人可以有机会来到现场参与世界顶级的音乐盛会,许魏洲坦言在开心感到心满意足的同时更是备受鼓舞,现场完全感受到了前辈们的音乐热情,自己会更加努力,保持对音乐的无限热情和初心,也希望今后能够把自己的作品带到Billboard,带给外国朋友。

  美国之行行程满档 洛杉矶见音乐制作人

  此次Billboard官方邀请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许魏洲出席观礼看中的是他作为年轻一代华语歌手的新生力量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情与热爱。许魏洲曾在高中组建死亡金属乐队并担任吉他手,去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光》,并在随后开启了亚洲巡演,场场爆满,单曲《向着光亮那方》和《The Heroes 》曾蝉联Billboard Radio China 华语榜周冠军,在泰国巡演时Billboard Thailand(公告牌泰国)也曾对他做过专版的长篇访谈报道,这也是Billboard泰国首次大篇幅报道中国男歌手。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聊起自己的音乐新计划,许魏洲透露近期一直在忙于新专辑,这张专辑邀请了非常棒的制作团队和音乐制作人加盟,这次的美国之行也有去洛杉矶见了音乐制作人,专辑风格上会更加多元化,包括流行、摇滚、电子舞曲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