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与杨丞琳交往两年变了!李荣浩:时间证明很多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6月0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丞琳、李荣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荣浩出道3年首度揭开20岁时的惨痛经历,当时他遭逢重大车祸,肋骨断了5、6根,其中甚至有2根插进肺里导致气血胸,医生为了抢救,拿把刀就往胸前捅下去,加上右腿翻转180度,让他整整在医院卧床1年,出院赴北京打拼却又遭逢父亲病逝,种种打击让他在出道初期刻意藏起往事,就怕旁人可怜的目光。

  据《壹周刊》报道,李荣浩惨痛的人生经历,一直到入行3年才首度松口谈,其实是因为刚出道时“特别讨厌别人看我的时候可怜我”,害怕外界是因为故事产生同情才关注,而非真正注意到他的音乐,不过随着时间流逝,他在歌坛站稳脚跟加上第25届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加持,他终于能稍稍放松自己并将往事侃侃而谈,正如同与女友杨丞琳的恋爱,越爱越大方。

  在2015年2月李荣浩与杨丞琳陷入热恋,至今交往2年多,2人从最开始的低调,但现在越来越常在公开场合谈到彼此,大方面对爱情的态度,受到粉丝支持,不过其实一开始小俩口谈恋爱并没有这么顺利,绯闻爆发初期,外界频传他劈腿、靠女方博上位,但他秉持着一贯低调的做法,对于诸多不实传闻宁可不回应。

  如今回头看,李荣浩说“时间已证明了很多事情”,现在的他有了爱情的滋润,事业也稳定成长,一改过去抗拒谈私事、家事的态度,对于双方在媒体前谈到彼此,他抱持着开放的心态,“她心情好要说什么都OK”,也让粉丝更期待有朝一日能见到小俩口修成正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