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破局》曝光推广曲MV 刘涛献唱《等着你回来》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7月1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富城刘涛相互凝望

  郭富城刘涛相互凝望

刘涛吹风扇望着车窗外

  刘涛吹风扇望着车窗外

  刘涛首演警匪犯罪动作电影 携双影帝同台飙戏

  近几年,由刘涛主演的《琅琊榜》、《欢乐颂》等电视剧皆取得了口碑与收视双丰收,成为了所在年份的现象级电视剧。而这一次出演电影《破局》,则是刘涛首次挑战警匪犯罪动作类型的电影,跟其以往的作品都有较大区别。在戏中,刘涛作为“高警官”的妻子,贡献了这部警匪犯罪类型电影中少有的柔情戏份。MV中曝光的夫妻二人依依惜别、紧急避难等镜头,一方面表现出电影里的鹣鲽情深,另一方面则充满紧张感,令人为其捏汗。

  除刘涛之外,电影《破局》更是汇聚了郭富城、王千源两大影帝,可谓是戏骨搭档,双雄飙戏。郭富城此前曾揽下两届金马奖影帝,又在去年凭借《踏雪寻梅》拿下金像奖影帝头衔。对于警匪犯罪类题材,曾出演过《三岔口》、《全民目击》的郭富城可谓是驾轻就熟。而此次与他搭戏的王千源,曾一早凭借《钢的琴》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在警匪片《解救吾先生》里也有不俗的表演。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暑期档8月18日强势上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