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依林锦荣双双晒“情侣包” 引复合猜测

港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8月2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2016年底和锦荣分手,结束6年感情,一直以来没有传出有新对象,对方则是和By2的Miko和Akemi传出绯闻。没想到,她近来除了被拍到和男方相约吃饭,2人还被发现恰巧背了同款包包,此举再度引发外界联想、引发热议。

  蔡依林7月曾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自己背着鲜红色名牌腰包的穿搭照。巧合的是,锦荣隔月也在IG晒出一系列帅照,身上正好也是背着同款包包,画面对比仿彿是“情侣包”一般,引来外界联想是否可能复合?

  日前,蔡依林也曾被媒体拍到,私下素颜和锦荣约会吃晚餐,且其间不断被男方逗笑,气氛十分欢乐,引来外界好奇是否真的复合。对此,双方的经纪人则口径一致,解释2人都还是朋友,吃个饭很正常。

  事实上,蔡依林先前受访屡被问到会不会复合时,坦承和锦荣还是家人,旧情复燃就看缘分,没有把话说死,“我觉得这种事情,讲什么都拿来当标题,不想发表。”单身以来一直都很自在,没有什么追求者,也没有特别安排参加社交活动,至于先前是否有过吃回头草的经验,她则表示:“没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