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小S认为妈妈更偏爱汪小菲 直言老公很在意

港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8月2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问到妈妈比较喜欢哪个女婿?小S坦言,认为S妈比较偏爱汪小菲。

小S与老公

  小S与老公

大S一家

  大S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平时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家庭生活,也经常在节目上笑谈婆媳关系,与婆家互动十分融洽。不过,据港媒报导,当被问到S妈比较喜欢汪小菲还是许雅钧?她则坦言还是有落差,并举例妈妈收到俩女婿礼物时的反应,认为母亲比较偏爱汪小菲,“我妈拆开礼物会说‘哇!小菲这戒指好漂亮’,但一打开(Mike送的)酒就会说,‘威士忌这好贵,妈妈不敢喝’。”

  此外,虽然S妈强调对俩女婿都一视同仁,许雅钧仍十分在意岳母对自己的看法与感受,私下曾多次询问小S,“妳妈到底知不知道谁对谁比较好”、“她知不知道我在家是你的仆人”,针对先前送给S妈的礼物,他也担心直问,“你有跟妳妈说那瓶威士忌是什么年份,那瓶现在很难买到。”

  不过,每当大小S和老公吵架、自己跑去向妈妈告状时,S妈则都会站在女婿这边,并劝女儿要珍惜,“我妈会说Mike有多好,你看当时我去澳门的时候,他帮我招待多好,他就是一个好人,你要珍惜。”

  汪小菲本身经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更是被冠上“女儿奴”封号,疼爱妻女好形象深植人心,相比之下,许雅钧则较少晒照,也比较少被外界报导是好老公、好爸爸。对此,小S则解释,自己常在节目上和其他男星开玩笑,不太会讲此类煽情的话语,再加上老公为人低调,较少替丈夫经营这一方面,“不过他真的是个好老公跟好爸爸。”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