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首开嗓唱《十年》 陈奕迅迷弟属性再上线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9月06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首唱《十年》 迷弟陈奕迅终圆梦

  上周五进行的“天王之战”是周杰伦和陈奕迅之间“最后的战役”,周杰伦意外再次败北,有网友开玩笑称尝尽失利苦果的周杰伦“可能以后再也不想见陈奕迅了。”然而剧情的反转就是来的这么猝不及防。在刘欢组张婉清和那英组郭沁PK时,“周迅”作为观战的导师心情可谓不能更轻松。点评时,周杰伦现场模仿高凌风演唱《船歌》,表示郭沁的版本治愈了高凌风大哥带来的心理阴影。没想到,一旁的陈奕迅比观众反应还要激烈。他高兴地手舞足蹈,还直呼:“你终于唱歌了!我期待很久了!”用观众的话说:黑色饭团每一根都透露着开心!现场简直像一场偶像见面会!之后,实力宠粉的周杰伦还即兴演唱了陈奕迅经典《十年》的副歌,陈奕迅心满意足的样子“就像个拿到糖的孩子”。

  不过“不搞怪还是我伦妹”?周杰伦在演唱的时候篡改了歌词,变成“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我们都不认识”。巧的是,最后一句的时候,陈奕迅竟然像是猜到一样,跟着“偶像”一起合唱起来,完全没意识到这是在毁自己的歌。事后,有网友表示:“周公举可能不是故意的,因为原来是什么歌词他肯定不知道。”“我伦连自己的歌词都记不住,还指望他记别人的吗?赌一包辣条是现编的。”机智的网友也从这段小插曲中发现了杰伦自己不写词的原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