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首开嗓唱《十年》 陈奕迅迷弟属性再上线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9月06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迅”CP相杀也相爱 陈奕迅:周杰伦很关心我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周杰伦和陈奕迅就被网友自发组成“周迅”CP,坊间拥护“周迅”的声援也越来越多,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俩的互动我能看一年。比如某次盲选中Eason对学员真情告白:“感谢老天爷安排今天遇到你。”却被周杰伦毒舌回击:“你讲出这么撒狗血的话啊。”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二人又毫不顾忌疯狂发糖,满屏的粉色爱心捂都捂不住。陈奕迅曾公开表白周杰伦“是我最爱的导演”,以及那个著名的“诚意”梗。更有有心的网友将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剪成视频,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仿佛看完了一世爱恨情仇”。

  事实上,“周迅”合体发糖并不是《中国新歌声》首创。早在11年两人在某慈善晚会同台合唱后,陈奕迅就在采访中不加掩饰地直言对周杰伦的欣赏:“我一直很好奇,他(周杰伦)是人吗?怎么会有人有那么多才华。”对杰伦才华仰慕不已的陈奕迅,在台北小巨蛋开巡演的时候,就邀请到周杰伦来作为演唱会嘉宾。Eason为表感谢当场跪拜周杰伦也是惊掉了一众眼球。陈奕迅更是被网友发现自己买票偷偷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在台下像个迷弟一样尖叫。参与《中国新歌声》录制以后,两人的互动更加频繁。前几日,陈奕迅在台湾举办新歌试听会,被问及和另一位天王周杰伦的关系时,公开表示:“他很关心我。因为那姐和刘欢老师未懂我的幽默,他眼睛虽然小,但我看见他有把眼神飘向我。”此言一出,“陈奕迅 周杰伦很关心我”立刻爬上热搜,围观群众吃了一整天的狗粮。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