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张艺兴新专辑《SHEEP》首发 主打歌MV上线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0月1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艺兴新专辑《SHEEP》首发 主打歌MV上线

  7日,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与同名主打歌MV终于正式上线。时隔一年,再次携“二胎”专辑回归乐坛,此次回归早已引发粉丝们的“迫不及待”。一举横扫20个国家和地区榜单的先行曲《I NEED U》余温未降,新专辑与主打歌《SHEEP》MV就在10月7日张艺兴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强势来袭!主打歌《SHEEP》MV更是一改先行曲的浪漫抒情,强烈的鼓点搭配说唱,充满街头时尚元素的画面,以及张艺兴血脉喷张的舞蹈,再次颠覆了对“羊”的定义,张艺兴把“羊”兽性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发歌迷尖叫。

  《SHEEP》作为张艺兴第二张个人唱片的同名主打歌,不光倾注了张艺兴的创作心血,更倾注了“小绵羊”张艺兴的内心故事。这首主打歌采用时下流行的Trap Hip-hop曲风,通过丰富的鼓点、电子乐器、synth来表现羊的收放自如,与隐藏的兽性,这也是“音乐全能小子”对说唱音乐形式的一次强势挑战。属“羊”并且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此次在“小绵羊”的独特视角下重新定义和解读“绵羊”,通过歌曲中强烈的鼓点与旋律,打破大众对羊的传统认知,原来羊也可以拥有兽性,收放自如,不仅拘泥于温顺,更可以帅气野性,自由奔放。无论是MV中充满色彩与时尚元素搭配;还是每段verse中张艺兴“走心”十足的说唱出自己“心声”;抑或是铿锵有力的舞蹈中诉说着充满“野性”的音乐态度.……此次《SHEEP》着实带着太多的惊喜,向大众再次展现出“小绵羊”张艺兴截然不同魅力。

  据悉,此次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共收录了10首风格迥异的歌曲,除了已经公开的先行曲《I NEED U》和主打歌《SHEEP》之外,也收录了《桃(PEACH) 》、《匕首(HAND)》、《 老大(BOSS) 》、《面罩 (MASK)》等其他新曲,曲风融入了hip-hop、pop、rap等丰富的音乐元素。张艺兴更是全程深度参与制作,参与词曲创作、亲自监制。从独立完成编曲、到词曲创作、专辑企划、封面设计、再到MV脚本撰写,分镜拍摄,都全方位包办,的确可谓诚意十足。唱片名为《SHEEP》也是张艺兴希望通过这张唱片,打破大众对绵羊只有温顺的惯性思维,呈现出张艺兴的立体与多面性。不仅如此,单词SHEEP单复数同形,单独一只羊书写是SHEEP,羊群书写也为SHEEP,寓意未来不论张艺兴走多远,变得有多强大,他依旧是当初那只不忘初心的绵羊。而此次仅仅凭借先行曲《I NEED U》就一路横扫20国榜单,获得14个国家和地区iTunes的榜单冠军,也再次证明了“兴式音乐”的超人气效应。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