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潘辰《敢来就敢爱》MV首播 张力十足为爱而战

内地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年11月30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9日,潘辰第一波主打歌曲《敢来就敢爱》MV首播,潘辰化身爱情驯兽师狂热电音,攻气十足魅力来袭。

  潘辰睽违已久的新专辑主打《敢来就敢爱》,力邀金曲制作人阿弟仔操刀量身打造最敢女中音的自信魅力,音乐影像视觉也邀请到替张惠妹与孙燕姿等天后新曲执导MV的新锐导演黄子然。这支MV日以继夜27小时不停歇地在浓厚异国风情中完成拍摄,展现潘辰不同于以往印象的特色个性魅力。气势十足的《敢来就敢爱》MV中,潘辰顶着全新造型不畏夏日酷暑,身着马甲、皮裙搭配高跟靴劲装,帅气挥舞红布与宝剑,化身自信亮眼的爱情驯兽师,与象征猛兽的男演员双双对峙,以霸气与魅力征服对方,在张力十足的视听效果里,潘辰与男主角为爱而战。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潘辰拥有异域风情的柔美长相,却热爱极限运动与旅行,极具反差魅力。而前不久结束与张国立、张译合作的电视剧《亲爹后爸》拍摄的潘辰,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参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也将上档。据悉,完整专辑将于12月正式发布,接下来潘辰也会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