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冯小刚徐峥加盟贾樟柯新片《江湖儿女》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2月15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贾樟柯最新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公布最新加盟演员,徐峥、冯小刚将出演该片。两人具体饰演的角色尚未曝光,依旧保持神秘,但片方透露两人都将与赵涛、廖凡有精彩对手戏。对于两位大咖的加入,贾樟柯导演表示:欢迎新豪杰。

  《江湖儿女》电影片方正式宣布著名导演徐峥、冯小刚加盟影片,并将在《江湖儿女》中有不少精彩戏份的信息,引发诸多关注及讨论。随着两位演员一同公布的还有两句《江湖儿女》中台词:“地心引力就是我们的刑具。”“来,扫个微信,你这事儿我关注着。”颇有深意的台词也让观众对徐峥、冯小刚在电影中的角色更加好奇。许多网友留言表示“三位导演合作,等着看!”“期待阵容,好奇老炮儿与囧途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也跟你入江湖,干票大的!”同时也不忘关怀贾导“拍摄辛苦,天气寒冷,科长注意保暖!”

  徐峥,中国著名男演员、导演,是演而优则导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人在囧途之泰囧》《港囧》开创华语电影“囧”字系列。此次出演《江湖儿女》是徐峥和贾樟柯导演的首次合作。据悉,徐峥在影片中将与女主角赵涛有精彩对手戏。消息公布后,徐峥转发官方微博并透露参演原因:“贾导说,跟我入江湖干票大的!”

  冯小刚,中国著名导演、编剧、演员,打造了《甲方乙方》《我不是潘金莲》等多部华语经典电影的同时,还曾凭借《老炮儿》夺得金马影帝称号。近期,冯小刚导演的新作《芳华》将于12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独特的情怀、感人的故事得到观众诸多好评。此次出演《江湖儿女》,冯小刚将会有不少精彩戏份,贾樟柯导演也对冯小刚导演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