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成龙再次挑战高难度 登悉尼歌剧院屋顶拍动作戏

内地 来源:中新网 2017年12月15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龙与罗志祥齐跳《你干嘛》舞蹈

  成龙与罗志祥齐跳《你干嘛》舞蹈

   14日,电影《机器之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曝光该片的终极预告、海报。导演张立嘉,主演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等主创悉数到场,分享拍摄经历。现场成龙不仅首次透露悉尼歌剧院艰难拍摄经历,还与罗志祥爆笑共舞《你干嘛》。

  电影《机器之血》 讲述了林东(成龙 饰)为配合证人保护计划卷入了一件与自己无关的案件的故事。

成龙品尝“机器之血”特饮

  成龙品尝“机器之血”特饮

  回忆起拍摄往事,成龙坦言最难忘的是悉尼歌剧院拍摄的打斗片段。“登上悉尼歌剧院其实很不容易,好几个医生来酒店里,给我做了45分钟的身体检查喝体能测验,最终我们摄制组只有6个人能上去。而且我是没有威亚保护的,只有两边粗糙的防雷把手,打斗的太过激烈,整个手心的皮都会被划开。”

  导演张立嘉透露,由于悉尼歌剧院屋顶其实只有一人宽,加之拍的是打戏,还是相当困难的,每天只能拍一两个镜头。

成龙、罗志祥组成“龙猪”组合

  成龙、罗志祥组成“龙猪”组合

  “因为建筑设计的原因,所有的路都是斜的,只能蹲着慢慢走。第一天上去过之后,我就不喝水不吃饭了,因为一上去就很难下来。打开窗口,风呼呼的。早上冻死,下午晒死。”虽然成龙在悉尼歌剧院的拍摄颇为艰难,但他还是非常乐观,“这次拍摄真的很开心,上面的风景非常美,早上还有去上学的小学生冲我们打招呼,非常友好。”

  近几年,成龙总是以不同的银幕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发布会上还播放了成龙的经典电影合集,他也非常感慨,“我拍了几十年电影了,以前经常打的头破血流。我这么多年用心拍电影,有时候用命拍电影,也这是我对于全世界的影迷,全世界的喜欢看电影的回报,谢谢你们对我支持那么多年,我还要继续拍”。

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与导演张立嘉合影

  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夏侯云姗与导演张立嘉合影

  除了精彩的动作场面,《机器之血》中的幽默元素也十分亮眼。片中女演员欧阳娜娜和夏侯云姗纷纷称自己并非影片的“龙女郎”,而是极力证明罗志祥才是当之无愧的新晋“龙女郎”。只因罗志祥在电影中蕾丝女郎的造型太过惊艳,完全抢去了女性角色的风头。现场罗志祥再次化身“朱碧石”,与成龙合作了代表作《你干嘛》中的经典舞蹈动作,爆笑全场。

  现场,成龙大赞罗志祥非常敬业,“罗志祥是幕后人员跟我说他好,拍动作戏他说不用替身,要自己来,真的很难得”。

  据悉,《机器之血》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