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渴望现场》迎来首位新疆Rapper:我为中国正能量嘻哈代言

渴望现场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Mac

A-Mac

  “我一直想要改变国人心目中的嘻哈传统印象,我希望通过我正能量的嘻哈将说唱带回主流!” 在12月30日播出的《渴望现场》第三期节目中,迎来了首位说唱型歌手A-Mac,他的一曲全新改编的《刀马旦》,不仅征服了“小渴”,还赢得了“渴望筑梦团”嘉宾的支持,现场观众起身欢呼,被他实力圈粉!

  “我希望把正能量说唱带到主流”

  在《渴望现场》第三集的舞台上,来自新疆的Rapper A-Mac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中华文化屹立不倒,妙语连珠编织巧妙,音乐不分国界,经典不需罗列”这充满正能量的歌词来自A-Mac现场演唱的《刀马旦》。A-Mac原名为阿迪力·卡木纳,是一个在北京长大的新疆维吾尔族人。31岁的他一直坚持自己的正能量说唱风格,在今年年初,他参与了由中央共青团发起的中国超燃Rap《我们这一代》,希望可以不遗余力地用嘻哈的方式向国人乃至全世界,推荐中国青年的新风尚。“我一直想要改变国人心目中的嘻哈传统印象,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歌词,给身边的朋友们带来力量,希望把说唱带到主流!”

  “嘻哈圈里的人生大赢家”

  “现在的说唱环境特别好,这对于很多说唱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我特别想利用这个舞台,感谢在幕后一直支持我这么多年的妻子和我的家人。”A-Mac为追逐自己的说唱梦想,放弃了银行的工作,能让A-Mac坚持下来的,就是在他背后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家人。他有一个特别幸福的家庭,有一个三岁的宝宝。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嘻哈圈里的人生大赢家吧”。所以在未来,他希望做更好的音乐,用自己的努力,让家人的生活变得更好!

  《渴望现场》已播出了三期,每一期都不一样的精彩!接下来又会有哪些新演唱形式在等着我们呢?本周六(1月6日)19:30锁定CCTV音乐频道,我们不见不散!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