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源赴挪威拍MV“冰雪”外交引当地官媒关注

内地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年01月04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挪威国家官媒挪威通讯社NTB报道“中国的贾斯汀·比伯,王源前往挪威拍摄MV”。据悉,王源此次作为北京市“冰雪大使”,前往挪威拍摄个人原创歌曲《十七》的MV,MV预计将在二月份春节后发布。

  《十七》由王源独立作词作曲,是王源的第五首个人单曲,王源此次前往挪威拍摄MV可谓是备受期待。今天刚满17岁的王源已经“业绩满满”,并在国际上渐渐崭露头角。2017年初王源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做全英文演讲。王源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优秀青年代表,更是多次和联合国一起携手合作,积极参与国际议题。除此之外,王源更是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30位青少年,获誉无数。

  据挪威通讯社报道,王源将在一月初将和20人的摄制团队一同抵达挪威拍摄MV,并将在米达克林、弗洛姆和卑尔根等地区取景。挪威国家旅游局局长Bente Bratland Holm亦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创新的合作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挪威。中国是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王源作为北京市“冰雪大使”,此次的挪威之行也必将为挪威的“冰雪旅游”带来更多的关注。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