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潘辰发专辑秀live唱功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2月01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1日,潘辰第三张专辑《真实面》音乐分享会在北京举办。现场不仅有各大媒体记者和忠实粉丝的到场,更有歌手张玮、丁丁、超实力动人女声刘思涵、华语乐坛创作人、演员王思远、华语流行男低音歌手王晰、实力新人许馨文等好友以及少城时代影业总经理、燃音乐总经理聂梦宇、江苏星奥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瀚、蒙面小熊蜂蜜运营总监吴霞、龙吉岛生态基地总经理王美丽等品牌好友纷纷到场支持。潘辰现场演唱《敢来就敢爱》《到不了的以后》《只会更寂寞》3首动静结合风格迥异的全新作品,展现唱将级live唱功。潘辰“放飞自我”豪爽大笑开心热聊,因爱与朋友粉丝互怼自嘲当天“黑粉聚会”,尽显真实与潇洒个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