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佟丽娅献唱慰问革命老区 以身作则传递社会正能量

内地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年02月08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1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宣部、中国文联文化文艺小分队走进陕西省铜川市进行慰问演出,青年演员佟丽娅以中国文艺志愿者的身份同慰问小组走进群众,在演出现场带来歌曲《春暖花开》,为铜川百姓送去新春祝福,并先后到达照金镇、关庄镇,为当地小学捐赠书籍,参观书画摄影展,同百姓亲切互动。

  佟丽娅清唱陕北民歌掀演出高潮 捐书慰问温暖活力感染铜川

  当天,佟丽娅先同文艺小分队来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敬献花篮,体验了革命老区厚重的历史文化。随后的行程中,佟丽娅先后来到照金镇、关庄镇进行慰问活动,在照金镇陈家坡,佟丽娅现场清唱电视剧《平凡的世界》的插曲《一对对鸳鸯水上漂》,用陕北民歌与现场观众瞬间拉近距离,她穿着简单大方,亲和力十足,深受当地百姓的欢迎和喜爱,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分享演出照片,更有佟丽娅与观众的亲切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老区教育事业发展,本次活动筹划了捐书仪式和书画摄影展,佟丽娅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青年歌手平安等一行人来到照金镇北梁红军小学参加捐赠仪式,佟丽娅亲手为学生们送上了书籍,小学生们也向志愿者们回已敬意,为佟丽娅等人佩戴红领巾,现场温馨感人,气氛十分融洽。面对镜头采访,佟丽娅有感而言“能来到革命老区非常荣幸,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学习”。

  佟丽娅独唱《春暖花开》献祝福 投身社会志愿活动传递正能量

  2月1日当晚,结束一天志愿行程的佟丽娅积极投身到了慰问演出工作中去,这场以“大道向前,一路共行”为主题,集合了姜昆、戴志诚、佟丽娅、平安等众多文艺工作者的慰问演出精彩不断,佟丽娅则独挑大梁献唱歌曲《春暖花开》,一身黑色连体毛衣裙在舞台上星光闪耀,优雅的台风凸显出了由内而外的自信气质,聚焦了舞台下众多目光,甜美歌声不仅展现出了不俗唱功,还向老区群众送上温暖祝福和美好的新年愿景,获得了阵阵掌声肯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佟丽娅坦言“文艺工作者要走进群众,了解风土人情,做演员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作为文艺工作者,佟丽娅牢记演员使命,通过《平凡的世界》、《爱国者》、《琅琊榜2》等影视作品传递正面价值观,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地传递正能量。从三沙慰问驻岛官兵,到加入文艺小分队走进陕西铜川,佟丽娅积极参与着中国文联组织的各项志愿工作,践行演员的社会责任。作为新文艺群体中的一员,期待佟丽娅带来更多优秀的角色,投身于更多正能量的社会活动,传达新时代的力量和美好!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