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萨顶顶最新作品《只是》MV今日上线 用声音刻画命运变迁

内地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年03月07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国际音乐人”萨顶顶助阵春节档电视剧《台湾往事》,为这部热血年代大剧创作并制作演唱了片头曲《只是》,灵魂歌者萨顶顶细腻献声,把大时代背景之下的命运起伏与变迁刻画得淋漓尽致,也正式揭开“台湾往事”的序幕。

  歌曲《只是》由中英音乐制作出品,萨顶顶作曲搭档才女喻江作词,并亲自担当音乐制作人。歌曲已于2018年情人节正式上线,透过歌曲完成一种特定时期的人性表达,歌颂了爱情的圣洁珍贵,更显它的温情与伟大。萨顶顶用她极赋动人情愫的嗓音诉说剧中细腻深沉的情感世界,道出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恨纠葛。

《只是》MV画面

《只是》MV画面

  歌曲MV中通过三位青年的成长剪影,集中展现“日据时代”台湾人民生活长卷和荡气回肠的亲情、爱情、友情以及故土情、家国情。顶顶的演唱举重若轻的将一段仍可回味的“往事”仿若春风般娓娓道来,让听众可以静下心,“品味”历史,感悟真情。MV在3月6日全网首曝光。

  《台湾往事电视剧原声音乐全集》收录了萨顶顶、崔子格、孟慧圆、颜小健和李惠超5位歌手演唱的剧中歌曲,并同时收录了剧中的全部配乐,由仁溪音乐联合北京智慧大狗及“天才联盟”品牌共同发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