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源《我想》曝爱唱神曲 KTV首选《我们不一样》

内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年05月0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源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终于在上周惊喜回归,首期想唱大来宾蔡依林热力开唱,掀起粉丝K歌高潮,收获收视和口碑双佳绩。本周五(5月4日)晚八点二十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同样“超有料”,邀请到了90、00后观众最爱的全能小哥哥王源重磅加盟,令众粉丝满心期待。据悉,节目现场高能不断,王源不仅演唱了多首代表作,燃动全场大合唱,更自爆最爱唱神曲,而在KTV唱歌《我们不一样》一定是首选曲目。

  从乐坛新人到新生代中坚力量 王源用励志歌声感动粉丝

  在第二期节目中,王源和韩红联袂合作,以一首《小屁孩儿》惊艳登台,展现了他温暖动人的独特声线,赢得现场观众尖叫一片,鉴客团的众人也纷纷化身迷妹迷弟,情绪高涨。出道至今,从《因为遇见你》、《最美的时光》的暖心歌声,在到《阳光不锈》、《十七》的励志旋律,无论快歌还是慢歌,王源用一首首高品质的音乐作品,接连斩获出色成绩,不仅在90、00后观众中好评如潮,更是用歌声陪伴了这一代人度过了最美好的青春校园时光。当《十七》的旋律响起时,现场众多铁杆粉丝都不禁欢呼起来,其中不少人在合唱的过程中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呼“王源,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汪涵一言不合就开唱 王源自爆爱唱神曲《我们不一样》

  当被问及去KTV最爱唱谁的歌,王源表示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林宥嘉都是自己很喜爱的歌手,涵哥随即一展幽默功力逗趣调侃“喜欢听周杰棍的双杰伦”,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而提到伤感情歌时,王源就自爆很爱唱神曲,不仅让鉴客团纷纷大呼很惊讶,听到神曲二字的涵哥更是一言不合就开唱,还上演复古舞蹈秀,让现场好不热闹。在随后全新设计的想唱KTV互动环节中,王源大秀唱功,带领歌迷们挑战神曲,集体嗨唱时下最火热的《我们不一样》,引爆现场K歌最高潮。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